南网超高压公司2023年第六批服务公开招标项目(2023-FW-6-ZB)招标公告_电力设备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南网超高压公司2023年第六批服务公开招标项目(2023-FW-6-ZB)招标公告

   2024-03-29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超高压公司2023年第六批服务公开招标项目(2023-FW-6-ZB)招标公告(招标编号:CG0100022001679973)一、招标条件 超高压公司202

超高压公司2023年第六批服务公开招标项目(2023-FW-6-ZB)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G0100022001679973)

一、招标条件

超高压公司2023年第六批服务公开招标项目(2023-FW-6-ZB)(招标编号:CG0100022001679973),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广东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一)标的清单及分包情况如下:

序号

标的

标包号

标包名称

最高限价(万元)

招标文件收取费用(元)

投标保证金(元)

1

电网管理平台(资产域)个性化建设(电子保函、设备资产管理、代维资产协同等优化提升)

1

电网管理平台(资产域)个性化建设(电子保函、设备资产管理、代维资产协同等优化提升)

/

不收取

100,000.00

(二)项目概述:

本次采购电网管理平台(资产域)个性化建设(电子保函、设备资产管理、代维资产协同等优化提升)1个标的、1个标包,需求单位为信通中心。

服务期:详见本项目技术规范书

信通中心数字化项目采购电网管理平台(资产域)个性化建设(电子保函、设备资产管理、代维资产协同等优化提升),具体标的情况如下:

序号

标的名称

标包名称

需求单位(部门)

标的物描述

是否需要网络安全预判

是否需要网络安全审查

1

电网管理平台(资产域)个性化建设(电子保函、设备资产管理、代维资产协同等优化提升)

电网管理平台(资产域)个性化建设(电子保函、设备资产管理、代维资产协同等优化提升)

信通中心

本项目基于电网管理平台建设个性化功能,内容主要包括:1)生产域:对设备资产管理、运行管理、设备维修管理、生产指标及可靠性管理等功能进行完善;2)供应链域:对工程类、服务类保证金电子函等相关功能进行建设及完善,完成对接3家第三方银行机构,为参与公司采购交易活动的供应商办理电子保函;3)基于电网管理平台(资产域)建设的情况,优化完善设备资产管理、工作票管理、维护检修管理、操作票管理、作业风险监控、设备运行管控、生产运营监控等功能;4)基于电网管理平台(计财域)资产管理扩展资产变更、资产退役个性化应用,包括资产变更、资产退役协同等功能。

对于涉及网络产品和服务(核心网络设备、高性能计算机和服务器、大容量存储设备、大型数据库和应用软件、网络安全设备、云计算服务,以及其他对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有重要影响的网络产品和服务。)的标的,根据国家《网络安全审查办法》要求,经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预判为需要向国家网络安全审查办公室申报网络安全审查的产品或服务,中标候选人/中标人有义务配合网络安全审查工作,所需申报材料应在接到招标人通知的3个工作日内提供,并不得利用提供产品和服务的便利条件非法获取用户数据、非法控制和操纵用户设备,无正当理由不得中断产品供应或必要的技术支持服务。

网络产品和服务通过网络安全审查后方可确定中标人,未通过网络安全审查的取消中标资格。凡参与本次投标的投标人,视作承诺上述事项,中标候选人/中标人产品和服务因没有通过网络安全审查而造成的损失,自行承担相关责任与后果;中标候选人/中标人因未履行网络安全审查义务(包括不配合审查、故意隐瞒、提供虚假申报材料等)而造成招标人直接或间接损失的,招标人保留追究责任权利。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通用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1

具备以下条件之一:①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持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②具有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事业单位或其他组织。

注:分支机构投标的,须提供上级机构出具的合法、有效授权证明。

2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未被重组或接管。

3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投标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5

不允许转包。

6

其他不得存在的情形:供应链管理部门暂停或取消其投标资格,且未解除的。

专用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关联标的/标包/标段

1

投标人具有信息系统开发相关业绩,并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电网管理平台(资产域)个性化建设(电子保函、设备资产管理、代维资产协同等优化提升)

 

四、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sg.cn-A

 
标签: 南网超高压公司2023年第六批服务公开招标项目(2023-FW-6-ZB)招标公告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