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信州区乡村振兴建设项目沙溪镇道路及古建筑保护施工前地质治理工程全过程跟踪审计及一审咨询服务公开摇选公告_电力工程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上饶市信州区乡村振兴建设项目沙溪镇道路及古建筑保护施工前地质治理工程全过程跟踪审计及一审咨询服务公开摇选公告

   2022-11-23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上饶市信州区乡村振兴建设项目沙溪镇道路及古建筑保护施工前地质治理工程已经上饶市信州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饶信发改字[2022]250


 

上饶市信州区乡村振兴建设项目沙溪镇道路及古建筑保护施工前地质治理工程已经上饶市信州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饶信发改字[2022]250号)文批准建设,根据相关文件规定,现决定对该项目的全过程跟踪审计及一审咨询服务采用公开摇选方式确定造价咨询企业。

一、工程概况

1、工程

2、建设

5、服务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本项目竣工结算完成为止。

二、造价咨询企业要求及报名递交的材料

凡符合以下要求的造价咨询企业(报名申请人)均可参加公开摇选活动。报名申请人参加公开摇选活动时必须提供下述材料的原件【报名申请人提供的证件(书)材料一律当场、当时、当众出示,否则发包人不予受理】: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2、投标企业的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的委托人必须出席公开摇选活动,并持相应的证件及其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是委托代理人参加公开摇选活动的,还应提供委托人在本企业尚未到期的劳动合同和缴纳社会基本养老保险证明材料原件(公开摇选活动当月前一年内连续六个月以上),如委托人为退休人员,必须为本单位退休返聘人员,需提供退休证明及劳动合同〕;

社会基本养老保险证明材料中还需提供“江西人社”APP的完整查询截图并加盖投标企业公章,另请各报名申请人在开标前下载并注册好“江西人社”APP,以便开标现场查验,外省报名申请人下载各自省份的人社类官方APP,无法现场查询的无效。

3、业绩材料:造价咨询企业应提供一个工程建安费在1123482.83元及以上(达到80%即可)的类似(工程结算、一审或二审审核等业绩)工程造价服务业绩。本业绩需提供造价咨询合同及结算材料等证明材料。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不接受挂靠企业(提供声明函,格式自拟)。

:①参与投标单位须提供以上材料原件备查并提供一份清晰的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装订成册;②与发包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公开摇选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上述活动;③参与投标单位需按上述要求提供资料,未按要求提供的为无效投标,若投标人提供虚假材料的,招标人将没收原件并上报行政主管部门;④中包后若发现与上述条款不符,则由业主重新发包。

三、项目报价

1、本项目服务费,本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及一审服务费按财审价的0.19%计取,另外竣工结算(一审)审核的审减奖励按最终结算的核减额的3.5%计取。其中:核减额在送审价5%以内(含5%)的审减奖励费用由业主方承担,核减额在送审价5%以上的审减奖励费用由施工方承担;

2、付款方式:具体在合同中约定。

四、公开摇选流程

1、开标会开始,宣布开标会纪律和开标会有关事项;

2、投标人签到序号为随机编号,即为本次开标会投标人随机抽取的编号;

3、有效的投标人少于3个时,招标人重新组织招标;

4、招标人在有效备选投标人中随机抽取中标人,第一次随机抽取的编号所对应的投标人即为本项目中标候选人;

5、业主查验中标候选人的相关资料证件(证书);

6、当场宣布中标候选人;

7、宣布开标会结束。

五、开标

各投标人携带好资格条件所要求的资料,在开标截止时间前到达信州区沙溪镇人民政府四楼会议室进行签到,签到完成即为报名成功,开标时间(开标截止时间):招标人定于2022年11月29日09时30分依法进行公开摸球,所有参加申请的投标企业法人代表或法人代表委托代理人持上述证件原件出席本次招标会。

六、注意事项

1、因处于疫情特殊时期,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参加开标会的投标人员进场须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及行程码查验、新冠核酸检测查询。

2、十四天内有中高风险区旅居史或与中高风险区旅居史人员有密切接触的投标单位工作人员不得参加本项目开标活动。

3、开标结束次日起,14天内,开标活动参加人员被确诊为新冠肺炎、出现疑似症状被医学观察或被采取其他强制隔离措施的,应立即通知招标人。

4、本项目的相关费用由中标单位支付。

七、有关本项目的其他事项,请联系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jxtb
 
标签: 上饶市信州区乡村振兴建设项目沙溪镇道路及古建筑保护施工前地质治理工程全过程跟踪审计及一审咨询服务公开摇选公告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