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里杜鹃管理区商品房维修资金储存专户银行竞争性磋商公告_电力工程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百里杜鹃管理区商品房维修资金储存专户银行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2-12-05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2
核心提示:百里杜鹃管理区商品房维修资金储存专户银行竞争性磋商公告本项目百里杜鹃管理区商品房维修资金储存专户银行已由贵州省住房和城乡

百里杜鹃管理区商品房维修资金储存专户银行竞争性磋商公告

本项目百里杜鹃管理区商品房维修资金储存专户银行已由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黔建房通[2021]23批准,

1、项目

2、项目编号:GZHY-ZB-2022020号

3、项目序列号:GZHY-ZB-2022020号

4、

5、项目

6、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7、采购货物或服务情况:(具体要求详见附表)

1)采购内容:维修资金管理涉及到维修资金主管部门、专户管理银行、业主、业主委员会等各环节,维修资金的安全和保值增值关乎广大业主的切身利益。设立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管理财政专户,自存入专户之日起记账到户,结息到户。(详见采购文件);

2)采购数量:2入围

3)采购预算:0.00元,采购最高限价:0.00元;

4)简要技术要求、服务和安全要求:详见采购文件

5)服务时间:签订合同后5

6)交货地点或服务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承诺函格式自拟)。(原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5.提供参加本次投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和中国 查询并打印投标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页面并加盖单位公章,查询时间须为本公告发布后至开标前任意一时间段。(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2)特殊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颁发的银行牌照或金融许可证条件,若支行(或分行)参与投标的,提供支行(或分行)或总行的银行牌照(或金融许可证)均可。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9、获取招标文件信息:

1)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22 年1206 09:00 至 2022年121217:00

2)获取招标文件

单位名称:贵州洪阳项目管理

:280320200000072

14、PPP 项目:否

15、采购人

联系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 ztb.guizhou.go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