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承载传力的天线功能结构强度分析与评估系统-公开招标公告_电力设备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面向承载传力的天线功能结构强度分析与评估系统-公开招标公告

   2024-03-16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面向承载传力的天线功能结构强度分析与评估系统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面向承载传力的天线功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面向承载传力的天线功能结构强度分析与评估系统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面向承载传力的天线功能结构强度分析与评估系统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编号:ZKX20240401A017

2.2 招标项目名称:面向承载传力的天线功能结构强度分析与评估系统。

2.3 数量:1套。

2.4 主要功能要求:本次招标的面向承载传力的天线功能结构强度分析与评估系统(以下简称强度分析与评估系统)主要由7个功能模块和1个数据/模型库模块构成,用于新一代天线功能结构等航空结构对象的强度分析、评估和校核。

2.5 交货

2.6 交货期:1)第一阶段:合同签订生效后2周内,完成供货清单中物品提供、软件安装、部署、调试工作;2)第二阶段:合同签订生效后12周内,完成软件培训、定制、试用及试用验收工作;3)第三阶段:合同签订生效后14周内,完成软件全部验收工作。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其它营业登记证书。

3.2 业绩要求:投标人应提供2021年1月1日至今已签订的本次招标类似的产品供货业绩,提供附有技术条款或技术协议的合同复印件,合同内容应能体现甲乙双方盖章页(供货方应为本次投标人或所投产品制造商)、签订时间、标的物名称、技术条款或技术指标等主要内容。未按上述要求提供的业绩证明均不予认可。

3.3 其它要求:本次招标接受代理商投标,若代理商投标需提供生产厂家的授权证明。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 投标人必须向招标代理机构

4.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365trade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