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盐安徽红四方股份有限公司-中盐安徽红四方股份有限公司电化车间液氯贮槽采购-招标公告_电力工程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中盐安徽红四方股份有限公司-中盐安徽红四方股份有限公司电化车间液氯贮槽采购-招标公告

   2024-03-28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中盐安徽红四方股份 电化车间液氯贮槽采购-招标公告项目编号:CGXM--2024033802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安徽省合肥市循环经济示范园

                    中盐安徽红四方股份 电化车间液氯贮槽采购-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CGXM--2024033802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安徽省合肥市循环经济示范园中盐安徽红四方股份 生产厂区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中盐安徽红四方股份有限公司电化车间液氯贮槽采购,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中盐安徽红四方股份有限公司电化车间液氯贮槽采购

2.2项目 具体详见供货范围及技术要求。

序号

设备名称

规格型号及

主要技术参数

材质

数量

容器类别

备注

1

液氯贮槽

Φ3600×11833×26mm

工作压力:0.3MPa,

工作温度:-35˜50℃,公称容积:113m³,

填装系数:0.8,

工作介质:液氯/氯气,

安装形式:卧式

16MnDR

2台

ⅡLC

在用液氯贮槽规格参数

 

注:1.本项目新购2台液氯贮槽设备为替换在用液氯贮槽,安装位置尺寸及管口方位尺寸无法改变;投标人在液氯贮槽设计、制造时应与液氯贮槽参考图纸(详见招标文件附件)尺寸及管口方位保持一致

2、液氯贮槽的设计、制造、检验必须严格按照最新国家标准执行

2.5交货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的制造商,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投标人应取得有效的A2类及以上压力容器设计、制造资质。

3.3投标人要有不少于5台液氯贮槽(材质16MnDR)且已运行二年以上的业绩。(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能够体现设备名称、材质、合同签订日期等合同复印件作为业绩证明材料,若合同复印件不能体现,须提供使用单位证明材料,否则,视为无效业绩)。

3.4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没有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没有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

3.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其投标无效。

3.6投标人未被列入供应商黑名单(由招标人统一查询,投标单位无须提供证明材料)

3.7不接受联合体标或代理商投标。

3.8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投标人对上述资格要求的任何不符合,都将导致投标无效。

4.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china-tender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