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鑫业有限公司钢支架及配套附属材料代加工的项目招标公告_电力工程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黄河鑫业有限公司钢支架及配套附属材料代加工的项目招标公告

   2024-03-28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黄河鑫业 钢支架及配套附属材料代加工项目招标公告受国家电投*公司的委托,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1.1招标条件项目业主:黄河

黄河鑫业 钢支架及配套附属材料代加工项目招标公告

受国家电投*公司的委托,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1招标条件

项目业主:黄河鑫业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资金由黄河鑫业 负责,现已落实到位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1.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2.1项目概况及项目地点

黄河鑫业 钢支架及配套附属材料代加工项目主要是开展Q235B、Q355B、Q450、Q550等规格的热镀锌、预镀锌、锌铝镁钢支架及其附件(包括支架本体连接螺栓、组件连接螺栓、接地连接螺栓、螺帽、垫片等)的加工制做(包括轧制、打孔、预拼装等)、包装、运输、车板交货等,参加现场设备交接验收,提交必要的图纸和资料,负责招标设备与其它系统连接部分的技术协调工作。

1.2.2招标范围

黄河鑫业 钢支架及配套附属材料代加工钢支架总重量20000t(含螺栓)。

序号

代加工名称

单位

代加工数量

备注

1

钢支架代加工(含螺栓)

t

20000

注:代加工数量是在合同有效期内,发包方向承包方发出所有代加工需求的容量总和。具体按照项目情况确定,不保证代加工投标数量为合同最终的执行数量。

1.2.3主要工作内容

(1)负责所供钢支架的加工制造、工厂检验、出厂试装、交货现场检验等;

(2)承包方所提供的配套附属材料如需向第三方外购时,承包方也应就其质量做出承诺,并提供分供方相应的检验报告;

(3)负责钢支架及其附属材料的供货、包装和运输;

(4)负责现场交货及技术服务;(技术服务人员要求男性年龄小于55周岁,女性年龄小于50周岁)

(5)参加发包方组织的设计联络;

(6)提供钢支架及其附属材料的加工制造、工厂检验、出厂试装、交货现场检验等技术文件(含图纸、照片、光盘)。

1.2.3交货地点时间及方式

(1)交货

(2)交货时间及方式: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2个月内完成或以合同签订数量供货完成为终止时间。具体项目供货期按照发包方通知执行,如因特殊原因,造成项目无法按期供货的,合同供货期经发包方同意顺延。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1.3资金来源

本项目由黄河鑫业 利用自有资金予以解决,资金已落实。

1.4投标人资格

标段名称:黄河鑫业 钢支架及配套附属材料代加工项目

标段编号:DNYZC-2024-02-01-749-01

1.4.1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管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的光伏支架制造企业。

通用资格条件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

2、核查投标人是否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是否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或 黄河水电公司黑名单

专用资格条件

1、在近3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2、信誉要求:(1)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2)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经营状况良好;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让及分包。

1.5业绩

投标人在投标基准日期的近三年内,具有至少20GW及以上固定支架的加工供货业绩(附合同复印件)

1.6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7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