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醋酸纤维 废水污泥清运处置项目招标公告_电力工程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南通醋酸纤维 废水污泥清运处置项目招标公告

   2022-11-28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1
核心提示:南通城建工程项目管理 (以下称代理机构)受南通醋酸纤维 (以下简称“采购人”)委托,就南通醋酸纤维 废水污泥清运处置项目进

南通城建工程项目管理 (以下称代理机构)受南通醋酸纤维 (以下简称采购人)委托,就南通醋酸纤维 废水污泥清运处置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

一、项目

二、最高限价(含税)162万元/年,要求按照年处理约2600/年湿污泥(含水率85%)和400/年干污泥(含水率15%),干、湿采用分别单价(元/吨)X相应数量最高限价。

三、服务期:202311日至20231231日。

四、项目需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项目需求。

五、投标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且未受到任何行政处罚。

2、投标供应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需具有废污泥焚烧处置资质和能力,至少包含营业执照、环评批复、排污许可证正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须提供上一年度的财务状况报告);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须提供20221月至202211月期间任意连续6个月的依法缴纳税收社会保障资金的这2项证明材料);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得分包和转包。

6、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此次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此次投标。违反前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六、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自20221128日至20221221700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tobacco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